胡撸胡撸瓢儿

奈娃体验记

耳博  *  “旁观者视角”


        我是奈娃,一只比熊,集可爱与美貌于一身的小狗。


        今天,我坐到了小妈咪的大腿上,从此我的狗生标签除了可爱与美貌外,还多了一条幸福。


        有人会教育我:他是男的,不能叫妈咪。


        天啊,管天管地还要管一只小狗认妈咪呀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就想认最漂亮的人做我的妈咪,而他就是我见过最漂亮的人。就要男妈咪就要小妈咪,哼!


        我想要小妈咪抱我,于是站起来殷勤地摇着两只小爪子给他拜拜,狗狗眼水汪汪地盯着他看,他应该懂我的意思吧?


        小妈咪没有说话,可是他笑了。笑得好温柔,他从主人手里接过了我,把我放在他的大腿上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啊!怎么跟你们形容呢?小妈咪的腿超软超舒服,他身上散发出淡淡的香气,人很瘦,骨架特别小,但腿上是丰润柔软的。腿根那鼓起一大包,靠上去也是软软的,好舒服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咳,怎么有点猥琐,嘿嘿,且看我纯真无邪的笑容。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小妈咪轻轻地抱我,轻轻摸我的头,轻轻挠挠我的下巴,他的手纤细修长又灵活,舒服得我哼哼唧唧,感觉自己天生就应该待在小妈咪的腿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与他同来的那位先生带着眼镜,小妈咪怎么注视我,他就怎样用同样的目光注视小妈咪。


        主人尽职尽责地卖票招呼客人,一会就卖光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小妈咪很高兴,对着先生抿嘴莞尔一笑,我在腿上仰头看着小妈咪笑,这个死亡角度他都能美得出奇,真好看,把我看呆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先生也看呆了,在镜头看不到的角度,捏了捏小妈咪的手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们是什么关系呀?我正想着呢,后脖领一凉,被人提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主人说: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,又到了说再见的时候了,欢迎两位下次再来。


   不!


  不要!


  不要啊!


        我在空中扑腾着小短腿,伤心地呜呜,不想离开那温暖香软的怀抱。


        小妈咪见状,捧起我的脸,轻轻在我鼻头上落下一个吻,他哄我:never乖,我们下次见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呜呜,我在主人怀里,眼泪汪汪地望着他离开。


        离开时,他身边的先生竟然牵了他的手,对小妈咪说:你喜欢的话,我们也养一只这样的小狗。


        小妈咪笑出一对小括号:嗯。


第二天


       我无精打采趴在狗粮盆边上,没有食欲。


       他们临走时塞我的那把狗粮,导致我到现在还噎得慌。


        主人似乎看懂了我的心事:我们never好像失恋了呀!


        主人摸摸我的头说:他们还有更多的作品要一起拍呢,下次你再帮小妈咪卖票好不好?


        好啊,小妈咪也对我说过“下次再见”。


       我爬起来呱唧呱唧吃狗粮,心想,下次是什么时候呢?应该很快了吧!


   

评论(40)

热度(27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  2. BLOWUp胡撸胡撸瓢儿 转载了此文字
    这个真的太可爱了😖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